logo
           
logo
           

航材院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公司党委委员

2021年07月27日

  7月27日,中共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9名公司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文强出席大会,大会由公司党委书记颜悦主持,公司所属9个党(总)支部的260名党员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公司总经理刘嘉致开幕词。会上先后表决通过了《中共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确定了党委委员候选人。经有选举权的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马兴杰、刘刚、刘其广、刘茜珂、刘嘉、张爱斌、孟宇、唐辉、颜悦(按姓氏笔画排序)等9名党委委员。

  选举结束后,王文强代表院党委向新当选的公司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王文强表示,选举产生党委委员、组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是公司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航材院党委加强“三基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公司党委作用的发挥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配备了强劲有力的“火车头”。

  王文强指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立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未来公司事业呈现出怎样的姿态,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党建水平和力度。公司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要心怀国之大者,服务生产经营;要锤炼过硬作风,坚守廉洁底线。只有坚守好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这条“生命线”,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才能有攻坚克难的前行力量。

  王文强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肩负起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责任担当,树立国企改革先行的新标杆。

  大会闭幕后,公司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支委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