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4月10日注册成立,由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中国航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所设投资机构、国家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股东共同出资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45000万元。

公司致力于以航空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为基础的系列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涵盖了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钛合金精密铸件、高温合金母合金、飞行器风挡、舱盖、观察窗透明件及组件、航空橡胶、密封剂、胶黏剂、弹性元件等。

公司位于中关村高新技术园区,是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部门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构建了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搭建了与国际化接轨的管理平台,通过了AS9100D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已发展成为中关村园区新材料产业的龙头和重点骨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