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高温合金熔炼与铸造
科研实力

  高温合金熔铸事业部是国内最早从事高温合金研究的生产研发中心之一,是国内技术顶尖的各类高温合金母合金锭和大型等温锻造模具铸件的生产研发中心,拥有完整的铸造、粉末、变形等高温合金研发体系和生产制造体系。主要承担各种高温合金产品的生产开发任务,产品涵盖各类航空热端部件用高温合金锭、大型等温锻造模具铸件、耐热铸钢、高纯变形高温合金锻造型材、涡轮增压器用高温合金、医疗行业用CoCrMo合金等。

  高温合金熔铸事业部利用真空感应熔炼的特点,经过多年的研究,总结出全面的、独有的优质高温合金锭稳定生产工艺,主要包括:含Re、Hf合金熔炼技术、易挥发稀土元素稳定控制技术、单晶超低碳/低硫控制技术、低气体和杂质元素含量控制技术、多重挡渣过滤技术、返回料净化重熔技术等。所生产的高温合金锭具有纯净度高、成分均匀一致性好、气体和杂质元素含量低、内部二次缩孔小等优点,在我国航空装备及产品的热端零部件上得到了广泛应用,保障了我国航空事业对高温合金材料的使用需求。

产品名录
  • 粉末高温合金母合金
    粉末高温合金母合金
  • 等轴晶高温合金母合金
    等轴晶高温合金母合金
  • 单晶高温合金母合金
    单晶高温合金母合金
  • 定向高温合金母合金
    定向高温合金母合金
  • 变形高温合金母合金
    变形高温合金母合金
  • 大型铸件
    大型铸件